Receiving Visitors (接待来访客) :: Translation Studio (英文翻译工作室)
来源: BlogBus 原始链接: http://www.blogbus.com:80/blogbus/blog/diary.php?diaryid=193967 存档链接: https://web.archive.org/web/20040917194357id_/http://www.blogbus.com:80/blogbus/blog/diary.php?diaryid=193967
发表评论: 最后更新: 佛学点滴 一些常用语的地道翻译(3) 一些常用语的地道翻译(2) 一些常用语的地道翻译(1) 阅读新闻中必须了解的职业委婉语 成功职场---选自MBA ON LINE 如何面对 师兄妹的故事 浦东归来 我的暑假生活 BLOGBUS。COM <<<Call on a Customer (拜访客户) | 返回首页 | 我愿意>>> Receiving Visitors (接待来访客) 3223 发表于 2004-05-27
- What can I do for you?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吗?
- I'd like to see your manager about the contract of washing machines. 我想见见你们的经理,谈有关洗衣机合同的事。
- Here's my card. 这是我的名片。
- 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Mr. Andrew at ten. 我和安德鲁先生约了10点钟见面。
- Would you please wait a moment? 请您稍等一下,好吗?
- Mr. Andrew is talking with a client from Japan. 安德鲁先生正在和一位日本的客户谈话。
- Maybe he can meet you ten minutes later. 也许他10分钟以后可以见您。
-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cup of coffee in the reception room? 您在接待室喝杯咖啡,好吗?
- I've been expecting your call. 我一直在等您的电话。
- It's nice to make your acquaintance, Mr. Smith. 很高兴见到您,史密斯先生。
- I'm glad to have met you, Mr. Andrew. Thank you for your time. 很高兴和您见面,安德鲁先生。谢谢你花了那么多时间。
- I'm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meeting. 我期待着我们下次的见面。 引自CHINA UNICOM 2004-05-27 | Trackback(0) | 编辑 有人发表过这些评论: 模板设计: 梵梦聆心